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一月二十八日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

没错 ..对了..YES

现在是 12.55AM 28JAN (开始

今天是我的生日..我就是在今天诞生的..

生日要快乐 ~得比的破蛋日~


每当 有人问我 你生日时 向收到什么? 我也不知道啊 >< 因为温 什么都不缺..

温温蛮但纯的 想要的只是句真心的祝福...(xD反正 正实的礼物你们也给不了~~

2010 年的生日愿望

身体健康 平安

这些别人都 帮我许了咯 =O=

那么来点自私特别的

第一个愿望 我要吃到蜜汁烧鸡 xD( 人家饿了

第二个愿望 希望有个伴 可以在12点陪我等待上课 我已经 厌倦了一个人了静静的。。 我并没有习惯!我才不要习惯!/或者说钟娘(载温上下学的安地 能不能不要酱早来载我去学校阿。。TT
可以在 28jan 的时候。就一天 。就在这特别的一天.迟一点点吗..一点点我就很高兴了..

第三个愿望 保留吧 ~ 等我想到 还有什么想吃的时候再写 xD hahaha





闷封以久的 得比的部屋仔 是时候从心 开封了 :D

28JAN 1.20AM (结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