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得比物语#52

一月十日 二零一一 年

的今天 在学校

我终于被 老师 剪头发了

=.= 误会了

写到 这样好像 我一直都很期待 现在很快乐似的

这样是因为 每次检查 都只是 身边的人中招

我真的是没想到

这次中招的 竟然是 得比:' (

天哪 我一次warning 都没中过 (难道他是我的超级fans因爱成恨 一直筹谋着这一天....

一抓就被剪 了

抱歉 亚亚 我没能好好保护你的作品 :‘(

目前 头发 被毁成 坏掉的 实果子 刘海 (天堂之吻 里那 超萌 女孩 xD!! (完了那么说温温被剪了个超可爱刘海

就~~ 被KA CHA KA CHA 后

过程就...

慌慌的被剪

傻傻的走掉

呆呆的在学校了过一天 (完了我成仙了

回家 跟亚亚报告 后



每次听完你说的话



哇 我真的变得好傻好傻好傻 噢

@@ 只要是在你说的每一句话后

我都会变成一个大笨蛋

在我心中我被你压得好扁噢

还有 只要是你说的话我都会当真 (你别傻

因为这就是 一直都很 真实 但看不见 又是真的存在着的东西!

最好最好给 朋友 POWER!!

当下真的 蠢必了

唉 但是又 何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