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得比物语#22

今天 终于把 埋没在 家中 以久的

"奇梦 娃娃" 带去 学校 派发啦~

一切良好

不过 到了 下课 时 吃饱后 溜 上班 时

安祖肚子就开始越来越痛 越来越痛 (早上一到校时已经痛了

她说 那时 还好还可以 走到

现在是很痛很痛的 那种挺着挺着酱哦

开始痛到流泪 这时的我 都不知道该怎样办 只能坐着陪着她吧..

结果真的越来越厉害酱 我就出去想找找看 核桃他们来看看怎样.. (今日只有 温温和安祖,望夫石一起下课 那个 反骨望 到楼梯时就跑去找其他人聚会了 核桃去祷告(=。=怪异

终止~ 现在只有我在场 ! 我很急张阿>< 很怕都不知该(安祖一直流泪 怎么办 从楼上往去 亭子那又没看到他们..

结果 想想下 .. chey 找到他们来又怎样 也不是酱 (拽中

最后 (重点来了~) 温温一个人 就很勇敢的 走向了 ~ 办公室~ 找安祖班 级任AWANG老师~ 求救~ (..=)3=

AWANG 就由 得比的带领下~ 去到安祖哪儿~ 看望他~

=)3=最后 一切安好啦~(核桃也玩饱上回来了 虽然他没在第一时间回到家 不过结果还是在放学前回家了~

现在没事了啦 那条鱿鱼 现在吃的睡的玩的啊

下午时真的给他吓餐死 说会不会盲肠炎 什么的=,= 胃出血..


=)>=没有拉~ 就觉得 自己很厉害 虽然只是 去办公室叫老师。。

因为人家平常都很暑辣 最怕老师叫我起来念书的那种类型..

就觉得 自己也做得到 ..人总是要在紧急时候 才能 突破?


小小声~
还有哦~ 在快餐店 我会点餐了时.. 也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呢=)>=

得比就素那种 小小的事情 就会有 大大的 成就感的 很快乐 ~的人

今日 我最威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