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得比物语#28

真的 超番的


得比  读书   没压力的 

那些压力都来自  坐别人的车~ @@ 

我梦过的 噩梦  70%都跟 学生车 有关=.= 

比如: 梦到在学校 作功课作到很迟 很迟 很迟 

然后都 很担心 车会走掉  每次都要跑着出去  上车(梦拉

还有 梦到有天 是爸爸载我回家 然后 我就很担心 载我的安地会在那等我

我就去寻找 安地的车  找阿找  在梦里找了好久

终于找到了!  然后就跟他说了句:安地,今天我爸爸载我回    就酱   =.=lll

><! 真的是噩梦  噩梦 

好大压力阿!! 

~ 晕啊~~~

莫名其妙 的恐怖 那些梦=.=

>< 你不知道 真的真的 很  恐怖!! (那梦

或许 这就是得比的心魔 吧  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