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得比物语#27

学生车篇~

=)3= 今天 终于鼓起那薯辣勇气换车位了~

为什么?

那么就要从 2个月前说起。。。。。。。

=。= 因为车上多了个要坐 回家的 学生仔

称他为 死仔 好了=)3= (人家就是不like ki 他 怎样>
因为得比是第一个 下车 回的

所以他要坐中间

明知道 自己坐中间 还不快点上车

每次整车人等他一个

气死人

还要我下车给他上 别个门不能开的 偏偏就是要开我这里 下给你上阿

很像 : 得比坐左边 右边是个男生死仔坐中间 有次男生还没上车 死仔就现到 它不会从右边上的 偏偏就要人家 下给它上==!!! 麻烦死了

说到这 我头都在冒烟

今天 。。 好像有点太迟了吧~ 得比就是那么心地善良 忍忍忍

我都受了 2个多月

今天就早早上车坐他那右边~

右边那男的很吃惊阿 不过还是得乖乖的坐左边  (=)3=吹阿  我就是比你早上车  就是要你下车!

=o=! 我是不会 再做笨蛋行为下上了的咯 

(其实 那男的可以不用下坐中间 给那死仔做左门边的~ 因为我下车回家了 右门那就空啦 接下来谁先谁后都 没怎样了阿~

薯仔表情: ~ 没办法~ 他笨啊~  就慢慢受咯